2008年12月31日 星期三

别被的冬天的太阳骗了 Y嫂变二奶

太阳很大,温度却下降。
----
今天去超市买东西,因买的东西不多,所以只拿个提篮没使用推车。结帐时,櫃台人员竟“坐在椅子上”帮我结帐,輪到我的时候,她竟把我的篮子东西“倒”出来,而不是“拿”出来,差点没把我买的鸡蛋打破。这种现象很正常,这儿的櫃台人员既使你把东西小心翼翼的拿出来结帐,他们还是会在刷完条码後,或“丢”或“甩”的放到一旁,讓你再一次小心翼翼地放入你的的子裡。只是坐着结帐还是第一次见到耶!有些櫃员身旁会有椅子供作休息,但结帐时都要站起来的。

----

近午,接到Richy的电话说要回来一起吃午餐,本来他是要全程参与期末盘点的,後来只须参加開幕会议,所以提早回家。Winston去上学了,只有我和Richy二人用餐,我们去了李公碮商业街的梦田香草餐廰,餐後还逛了一回儿,待会儿就要接Winston放学了。今天的有点儿「Y嫂占着大奶的位,又享有二奶福利」的啬侈感。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哈...這形容好笑而且貼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