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7日 星期六

帮忙






最近Winston特别喜欢帮我,这二日他学会煎蛋、炒菜,今天早上他帮忙撥鸡蛋壳,他要我写入Blog,还坚持要帮我拼音打字。我只好以双倍的工作时间讓他在生活中学习了。
...
Make-believe: Wisnton prenteded to be a chef 加入圖片and I was his assistant.

晚上,我们自製蘿卜糕,很好吃,Winston超爱的,藉由帮忙,还没煎完就偷吃了好几口。晚餐就卤肉麵加蛋配蘿卜糕,外加一锅山药排骨汤,好不豐盛啊!可惜我的体质不能吃蘿卜,才吃完半小时就手脚冰冷,看来也不能讓Winston吃太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