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6日 星期一

嘜擱问了

「不要再问我了 !」當长辈问话时,这几个常常出现在我心裏的话,今天竟然從Wisnton的口中对着我说出来,真是现世报。

银行八点半才開门,今天Richy要去银行辦事,出门时间较晚。我们先一起送Wisnton去上学,在等电梯的时候,我怀疑我聽错了,谨慎地再问Wisnton一次:「你说什麽?」他答:「我说,你不要每次都问我今天好不好玩,在学校学什麽。每次都要回答好久,我觉得很烦。」呜!呜!呜....六嵗的儿子长大了,竟然個性像(他妈的)我一個樣,只是没想到,才这麽小就表现出来。

还好我心情马上调适回来,一旁的Richy还在得意儿子指的是妈不是爸。
Richy每天早出晚歸,回到家只负责和儿子玩,Winston当然不嫌他烦。等到那天Richy退休后,可能我和Wisnton都会抗议他的烦吧!

我这個妈要開始学习“少过问”了。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的E-MAIL BOX 是哪一個呢?方便這裡公開嗎?要告訴你一個八卦哦!Polly

匿名 提到...

赶快告诉我吧!
junecyut@gmail.com

匿名 提到...

我也想知道....
bok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