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2日 星期日

散步金鸡湖(一)---湖之北North Lakeside Statue







上次独自去金鸡湖北边發现金鸡湖另一面的美与悠闲,于是今日Richy和 Winston也一起过去走走。中午直接在湖边的金海华餐厅吃港式饮茶,上周吃壞肚子的陰影未散,很担心食物不新鲜, 本来我坚持不外食的,可Richy一直想试试传说中的金海华,只好抱着姑且一试的心情去试。还好,食物一点也不像Local餐厅,清淡不腻,服务也很好,Richy还试了苏州有名的碧螺春茶,结果午觉一直无法入睡。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好個只羨鴛鴦不羨仙的幸福生活! 好好享受這幾年來"難得"的幸福家庭生活, 有天份的兒子, 相惜的老公, 悠閒卻又充實的自我生活, 在美麗的城市裡....Enjoy! Classmate in Suzhou.

June 提到...

欢迎光临,终於看到你了呀!
常来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