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4日 星期日

Change 全副武装

Richy's Bike Debut to Yang-Cheng Lake
今晨Richy起得比平常早,上班还会赖床,今天没有,周日还第一次见他比我早起。

昨晚我们把Richy的铁马装備都買得差不多了,只剩下車的前後灯太贵没買。 

早上他6:30出發到阳澄湖与同事車友隊会合,环绕湖景后返回,这可是他的处女作 Bike Trip Debut。

因为是第一次,他忘东忘西的,我帮他上下来回两次拿了手套和水壶,当然第一次也是要拍照留念地!

 

看了照片,上次下注的答案也出现了,你猜对了吗? 这台法拉利红是Pro级的,我那台灰色的才是物超所值吧?


 

他变了 He Changed.

平常周日都比我和Winston起得晚,太早起还被他嫌吵,平日回家第一件事是陪Winston玩。现在,为了他的新歡,周日一早就带她出游,平常回家就先摸摸看看她。

失寵的我们还是很支持Richy的健身活动,生活需要变化,多一辆爱车,比多一个爱妾好,Enjoy the Fun!

Now, bike is the first thing Richy touches after work. Biking is the first thing he does on early Sunday morning.

Winston and I are very supportive to his changes.  To a family, a man falling in love with a bike is better than falling in love with another woman.
 

1 則留言:

boku 提到...

(1)早一點看到這張照片,我就不會猜錯了。
(2)妳的翻譯軟體很優,中英對照翻譯的很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