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1日 星期五

回台小聚

飛机,每次坐上它,就不免要赞歎人類穿越空间的伟大發明,有时候一上飛机就有压力,有时候卻一身轻,要视所到達的目的地而定。
空气和压力一樣無形,對有些人來說,身体和心理都需要时间才能慢慢適應。 回台期间,日日失眠,吃了不少镇定剂, 回到苏州换了空氣,自然就好睡了。

这次回台,时间较长,巧逢父亲节,我们参加了两个家庭的父親節聚餐,与餐会中的许多父亲们渡过Happy Father's Day。此外,这次很高兴能有自己的时间得以和朋友小聚,大学同学很热情地配合我回台期间小聚。也感恩能有几日待在自家享受寧静。


 

 



Richy's Family

      


Father's Day Dining with Richy's Family

            



Father's Day Cake, June's Family

  


June's Family, Father's Day

 


台中同学聚餐8/09

 


Class Reunion,Taichung

 


 

Class Reunion, Taipei



台北同学聚餐 8/11



Lily's family took us to the airport for

the flight back to Shanghai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