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6日 星期二

China 的十一假期

十一期间,China的网路控管更严格,常常翻墙翻不成,连我常用的Gmail文件Post文的功能都打不開,真搞不懂他们要防啥?
好不容易翻了一个墙进来,赶快报告一下近况喽!

10/1 没出门,只去游泳,晚上在家看烟火
10/2 去了常熟,全世界仿冒服装的大本营,不过,服装店号实在太多了,几乎整个城市都在卖衣服,品质良莠不齐,价格随喊。
10/3 去大学同学Jessie家烤肉,吃喝玩到很晚才回家。
10/4 我和Winston和10/1差不多,没出门,只去游泳,晚上在家看烟火。
10/5 Richy不甘长假就此结束,早晚骑车出去二趟,拍了不少相片回来分享;我和Winston仍待在家,只去游泳。
10/6 这天,Richy開始上班。中午学长夫妻要带小孩来玩。
10/7-8 预计和10/1差不多。
结论是十一长假基本上是待在苏州,过着避开人群的悠闲生活。
由于网路受封,待後日有机会再分享图片。

No pictures can be shared here because the internet is seriously blocked by China gov.
Maybe Next tim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