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8日 星期三

冷天買好書

Richy回台一周,我和Winston留在苏州,这一周天冷,刚好不用一大早起床洗水果打果汁。
今天Richy要回来了,我得赶快整理家里,...

前几日看到itrustican部落格里的电子书:Think and Grow Rich.
只看了几页,觉得满好的,它的精神不在Get Rich而是在于生活态度。
这个年纪的我,早已不在意Rich与否,
精神层面远远重于物质(虽然,我还是很希望赶快还清那高高的负债)。
电子书看起来眼睛很累,因此我上网查了此书,果然Best Seller在China是很容易找到的,
而且,很便宜,当然是Pirate版的喽!就当它是网路不自由的Trade-off 吧!
我最爱China的就是它的低价CDs、DVDs,现在就加上畅销原文书了。
花了一些时间搜索其他Buyable,worth-reading的书
当然也买了些中文书,中文书竟比原文书贵好几倍
可见,基本上著作权、版权越过大洋就不追究了。
本地要买中文的Pirate书,可能不适合在网络上大张旗鼓
得到坊间问问才知
有机会再Post上读书心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