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0日 星期四

大雪大雪一直下

大陆政府做事真是很有效率很果断,今年以来,几次的打房政策都是发布后当日或当月实施。
 
教育部、学校也不例外。昨日Winston照常上课,没想到接他回家,才知期末考已提前于当日全部考完,本来是今日和明日要考的。管他考得好不好,总之,我也乐得少陪他准备2天的期末考。今天和明天则是大雪放假2天,没有考试压力,他和邻居可大玩特玩了,本来社区的喷水池,现在成了雪仗场了,堆雪人看似容易,其实不简单,没有戴上帽子和搭配胡萝卜做鼻子,怎么看都不像个雪人,玩到最后,反而二个小朋友被落雪给变成雪人了,他们又抖、又跳、又叫的,才把身上大部分的雪给去掉。
 
Winston等了2年,终于有雪可以玩了。
 
 
 
看得出2个雪人吗?
 
 

 

1 則留言:

Jane Su 提到...

哇!!好棒喔..
看過雪.玩過雪.但就是沒遇到正下雪時..看來雪真的下的粉多..難過他們玩的這麼開心.

大陸的政策果然是有效率.不用討論..像這邊吵玩.雪大概也下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