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1日 星期一

八字

剖腹生产的好处是安全、可以选择日子,但选日子也是个头痛的问题。最近我和Richy研究了紫薇和八字,发现越研究越找不到好日子。我们似懂非懂,担心过多,不如不懂。
在命盘的选择上Richy重财帛官禄,我则重视夫妻子女和安全,没有一个日期是十全十美的,而且大陆的医院都是公立的,医生是老大,选到的时辰若是半夜,根本不可能有医生,除非急诊。 我认识一个本地人,她听医生建议提早剖腹生产,于是马上找了人看日子,结果本来要9点生的,搞到11点多才生,也只能接受医生的安排。这些事跟台湾的人说,很难被采信,毕竟台湾人重视八字的程度之大,不是大陆医生能想像的。再来就是,台湾的医疗资源充分,医生以病人的考量为重,这是大陆所不及的。
所以,我们也不再纠结于生产择日的问题了,反正也没啥好日子,而且选了也不见得有医生会配合,一切随缘吧!我还是很怀疑剖腹生产儿八字的准确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