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8日 星期一

老蚌生珠

45岁高龄生小孩真的很稀有,去产检的时候,连护士都对我特别礼让(虽然她们嘴里都说我看起来只有三十几岁)。
因为孕期太不适了,就提前了3�生小孩,现在还在月子中。临时换了生产的医院,又因为不知当地医院母婴同房的习惯,一开始时手忙脚乱,后来都得到了及时的帮忙,出外靠朋友,就是如此。
家里现在有月嫂24小时看着婴儿,我还能充分休息,只要每2小时去喂食母乳,感觉自己好像从怀孕时的“母猪”变成“乳牛”了。
 
对于一切,我充满感谢与感恩!
 


1 則留言:

boku 提到...

恭喜妳,也很高興,又多一個小朋友要叫我uncle,下次回來要記得通知ㄧ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