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0日 星期三

把尿

Victor四個多月了,脾气可坏了,饿也哭、尿也哭,闹觉时更磨人,認奶瓶奶嘴比認娘还急。就吃饱睡饱,自得其乐的样子最可爱。
--------------------------------------------------
把屎、把尿

很早就帮Victor练习把屎了,还算配合愉快。
最近开始帮Victor把尿,噓啊..噓的,Vicotor的Pee常常不按指定方向和时间喷出,今天刚把完尿,以为20分钟内不会再尿了,所以没穿上尿布,不料Victor竟尿到小赵阿姨身上了,Wisnton很有把握地认为30分钟内应该不会再尿了吧!所以他躺在沙发上说故事给Victor听,结果迅雷不及掩耳,一道喷泉出现,暖流在Winston身上落下,哇塞!又尿下去了。Vicotr不到1小时,尿了3泡,我和小赵笑翻了,只有Winston气得猛拿纸擦干衣服,直说要处罚弟弟,不给弟弟喝下餐的奶了。
-------------------------------------------------------
还是想要个女兒,我到現在還是不放棄,只是這把年紀不可能自己生了,想去領養一個女孩,參與她的成長,But 這事儿还得说服Richy呢!

2 則留言:

Jane Su 提到...

嗯...victor和winston的笑容很像.兄弟情深,畫面好sweet...

June 提到...

Jane:再努力一下,你很快就能捕捉到类似的温馨画面哦!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