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6日 星期一

红色三角形

年节到了,中国人喜欢红色,啥东西都来个中国红。衣裤都也是。几周前去买了某牌子的棉内裤,2件一盒装。我找了半天,每一盒都是一件红色配上另一件其他颜色,不想买红的都不行。
好了,有一天晚上,裤子不够穿了,找了半天,几件内裤都不见了,第二天早上,问了小赵阿姨,她找啊找,终于在不同的柜子找出几件,原来是她折衣服时不小心把它们夹在其他衣服里了,真是糊涂啊!不过,奇怪的是,那天买的家里唯一的红内裤就是没见到,难不成阿姨偷了它准备过年穿?心中纳闷着。
 
Winston念的是本地学校,每天都要带上红领巾,书包里总是会多备几条,以免忘了带。一天放学,Wisnton说他要变魔术给我看,结果从书包变出一条红色的-----内裤,真是尴尬!原来,小赵把红内裤当红领巾放到Winston书包了。Winston说他在学校拿出来时,还以为是头套呢!还好,没有人看到。
 
小赵有时糊涂,有时草率;但她的优点是任劳任怨、心地善良。请人做事总是不能百分百的满意,有缘才能在一起,珍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