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8日 星期一

童樂會


六一是大陸的兒童節,大陸的家長好重視兒童節啊!通常给儿童禮物是少不了的。

為入境隨俗,我辦個同樂會,邀請班上星期六下午沒補習、有空的同學來家裏玩。

結果,參加踴躍,來了二十七位同學家裏好吵、好熱鬧。

我安排了闖關遊戲,共四關,2關在室內進行,另2關則在室外,分成4组,找了2位家長來幫忙。

以下是戰況展示。看孩子們玩得不亦樂乎,我也超开心的........


1.早到的同学先下棋,Victor在旁观摩?


2.哈哈!Victor这小子其实是在伺机而动。棋子快下肚啦!

3.抛绣球,一人背向抛球,四人抓住大毛巾的四角接住。




4.夹鸡蛋,男生夹得比女生好哦!

5.拼图,另外一关是“比手画脚”也是室内游戏。

6.包寿司,分成VIP区和难民区。这里是VIP区。难民区惨不忍睹,可惜只拍到一点点背景。

7.最后大家自由活动,家长来接的时候,孩子们意犹未尽,不愿回家呢!

踢足球的男生,和韩国小孩玩在一起,几个都挂了彩回家。


这次活动进行得很顺利。班上几个调皮捣蛋的男生也都来了,家里只破了一个灯,算是幸运的了。Winston希望每年能够办一次,对爱玩的妈妈来说,当然没问题,只是下次得挑选乖点的同学来,会比较省气力。不过,下次要安排什么活动呢?

2 則留言:

Jane Su 提到...

哇~~人氣好旺.27個你們家還好是公寓,否則天花板應該會飛走..
看來winston沒有遺傳到媽媽的某種個性.好事一件.

June 提到...

是啊,而且女生比男生多哦!以后找媳妇不用愁啦。
Winston妈妈的某种个性,在班上可是粉受欢迎的哦,老师还在家长会里特别表扬偶这个模范家长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