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9日 星期一

回来了





..
直航真好,回到大陆的家还是白天,晚上还能出去吃个饭。

昨一早要坐6:30的高铁去机场,神经质的我3:00就起床整理。
行李很多,要一路上從此車卸到另一車蛮重的,还好出發时计程車司机帮忙提卸上卸下,到了桃园,(令人感动的)妹夫起了大早接我们到机场,减轻了我提行李转运的负担。这次包机直航是在第二航厦check in 的,裏頭的免税商店好多,不过我有点累,没去逛。
大白天回到家想必也睡不着,所以先将行李一一就定位,花了三天打包的行李,再次花2小时整理定位,坐下来喝水时已是傍晚了。
Richy比我们早回大陆一周,每天仍是工作得很晚才回到家,他当代理阿嫂的这段时间,把家裏所有的玻璃窗擦得乾净極了,他说他只利用昨天星期日五个小时完成的,令我这得花上三日做同样事的正牌阿嫂汗颜啊!
晚上Winston & Richy 穿上阿嫂为他们打的毛衣,我们去新開幕的圆融广场裏頭的一家五星级饭店的餐厅吃饭,正值開幕期间加上不景气,饭店祭出折扣,难得餐点美味清爽乾净,是一般大陆餐厅所缺乏的,裏頭的客人除了我们以外都是韩国人,原来经营者是也韩国人,再度证明食物品质与经营者的理念有极大关系,感谢店员的提醒,原来下周就是西洋情人节,我们把这家餐厅列入当日的候选餐厅。
这周等Winston上学后,我再慢慢補上我的寒假日记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