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4日 星期六

赏梅






我和Winston到对街赏梅,就在对街!

住家附近有一片梅园,似乎只有住附近或经过的人才知道,园裏正值花季,梅花簇簇,走進园裏,感受得到阵阵清香,风吹来时还能看到花片如雪花般落下,好不浪漫。一些小孩子看了此景,拼命摇树枝,讓花瓣如雨落下,真是摧残,無奈此处非风景区,無人管控,我想下周来就看不到此般美景了。

.
.
Winston又認識一个新朋友,是个小女孩,二人爬起树来,玩得不想回家,我在一旁觉得天气变得凉了,肚子也饿了,直催Winston回家,小女孩仍想继续玩,我问她:妈妈呢?她说:賣风筝去了。我正想買一个风筝,於是请她带我去她妈妈那儿買一个,小女生因此帮妈妈做成一个小生意,我们也约好下次天暖时,一起到隔壁的大空地放风筝。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上來看看..不要說我都不關心你哦!看你每天遊山玩水的好羨慕哦!難怪我老公一直說大陸好,原來除了大陸女好風景也不錯!Polly

June 提到...

对啊,有空来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