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6日 星期四

雨淹江南

这二周以来,每天都是低温加陰雨,Wisnton和我的鼻子都極不舒服,太陽不出来,我们也不想出去,晒了三日的衣服最後都还得用烘乾的,连抹布都要晾在锅蓋烘。

天呀!这是「煙雨江南」,還是「雨淹江南」啊!

-----------------------

Good news! One more old "lost & found" friend found. But this time she found me by all means.

天啊,我畢業二十年了!要不来苏州辦个同学会吧!
......................................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This is 小鍾真的是大費周章才找到妳沒想到妳搬到大陸去了也沒通知一聲這個週末本想去找妳結果遍尋不到只好等妳回台再見 再聊

匿名 提到...

我才在想你耶,你怎麽找到我的网站的?百度好奇?
来大陆找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