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日 星期一

太阳不来,鼻子不通

冷啊!湿啊!该穿的都穿上了,该吃的都吃了,鼻子仍是冻未條,一直靠中药维持鼻炎,挡不过常期的湿冷,还是淪陷了,现在只好給自己试西药了。
还不是黄梅季,下的雨竟比黄梅季还多还长,连本地人都觉得異常。

昨天,与大学同学Jessie家庭到他们朋友的餐厅聚餐,那家餐厅我们去过,但当时不觉得好,没想到,Jessie老公昨天点的菜吃起来和我们上次自己来点的好很多,原来在这家餐厅要吃得好一定要吃上几次学会点菜。
饭后,我们到新開的百货公司逛逛,这百货公司不久前来逛过一至三楼,东西好贵,人不怎麽多,今天我们是去逛它的地下商场,人蛮多的,地方宽敞,很多精緻点心和高价食品,东西好贵,我们忍不住买了麻糬回家,还不错吃。这裏的蛋糕点心装置得讓人垂涎欲滴,看了就想买来吃,嘿!嘿!Richy和Wisnton的生日都在三月,我们有机会小快朵颐囉!

要去Wake up Wisnton 了,每次开车送他上学都回经过二颗有鸟巢的树,那两棵树都光秃秃的,小鸟可能为春天先占位子吧,只是怎么会选在交通繁忙的四线道路中间的安全岛上,或许最危险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等天气好点,我得想办法穿越马路站在安全岛上去照个鸟巢相,免得春天树葉出来了,就不容易看到鸟巢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