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7日 星期二

晕眩

去上方山那天,我们午餐晚餐分别试了两家没去过的餐厅,当时就觉得食物不是很有保障的感觉。结果我昨日整个人觉得恶心昏沉怕冷,Richy下班後帮我按摩,我吐完後觉得稍好,睡前还刮痧,半夜竟换Richy犯晕眩,无法移动,天旋地转,换我帮他按摩,今早二人都好多了。

我查了晕眩症的原因,有心血管肝或耳部原因或全身性疾病造成的,诱发原因很多,其中包含了食物或药物。一则新闻还提到食物中甲荃会造成晕眩。

现在看到食物都还觉得恶心,接下来的这个月我们应该不敢外食了。

还好那天Winston食欲不佳,我也没有强迫他吃不想吃的东西,否则大家都难受。

6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My Dear fellows, take care of yourselves. Never try never know. I ask Ashlyn who Richy is, she said certainly it's Li-Chun whoelse will be ? Pleased to know you that you have a good time there and hope to see you soon.
Ted

June 提到...

Ted:
Li-Chun always wants to be rich, so we named him Richy. Wish to hear your good news soon.

jane 提到...

這食物也太可怕了吧..看來你下次出門就自己帶點食物好了.
開發幾樣可以帶出去野餐的食物吧..例如:飯糰.三明治.壽司....

June 提到...

是啊,现在肚子还是有很多泡泡咕噜咕噜的感觉。

王琨 提到...

如果是一日遊,食物最好是自備,記得我在大陸出差至杭州,中午我自備食物,因為馬上要去常熟市,沒時間去餐廳師中餐,我帶的業務人員就下車去買了幾個小籠包,在車上吃,結果在蘇嘉杭高速公路上肚子就不行了,趕緊在白洋休息站去清肚子,我當時想:好家在,我自備食物,所以一定要注意。
王琨

June 提到...

下次不敢了,我这个台嫂出门前要辛苦备餐了。
Richy应该会很高兴将来会省下不少外食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