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3日 星期一

散步金鸡湖(二)--湖西 West Gold Chicken Lake




午睡后,我们又去湖西溜直排轮,Richy用跑的跟在我和Winston後面,还得一路上负责照相,我们顺着湖西從北溜到南边的李公瑅,单趟就要花上40分鐘,一路上很多人在放风筝、骑双人脚踏车、踩四轮车、溜滑板,徒步和湖边休息的人最多,好一个浪漫悠闲的周日午后。

沿途我们也買了一个升级版的大风筝,当场就放了起来,新风筝很好放,一会儿就飞上天。


















...
我们玩到天渐黑才回家,阿嫂我早做好不外食的打算,两三下就把秘密武器端上桌備好晚餐了,看看我的醉鸡加卤蛋冷盤,是否很上相也很美味呢?

4 則留言:

HANK 提到...

看到你們全家在蘇州的生活,Mandy都有些心動了,以前叫她去大陸,她都會找理由說不去,最近她主動提起找個小孩有空的時間要去大陸看看,若決定時間再通知你們。

June 提到...

非常欢迎,Anytime,
现在气候比较宜人,夏日热翻了。
要不,一放暑假就来吧!

HANK 提到...

文章一開始的二張片好像有部分重疊,看不到Winston,是否應調整一下。

June 提到...

從我的电脑看是没问题,不过还是调一下,谢谢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