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9日 星期三

换季 & 坚持

换季--
感冒後窝在家二周,不知不觉就進入了寒冬,幾波寒流下来,都没有下雪,我和Winston都觉得白冷了。
季節变换,在家能做的事、想做的事也跟着气候和心情改变了,夏天打皂,秋天做點心,這個冬天,我又想打毛线了。
自從接触了淘宝购物网站,很多东西都直接网上買,手工DIY的材料,淘宝网上应有盡有,逛不完,连工具书籍都能买得到,想到的事,当然就比较能够“起而行”了。

坚持--
天气虽然冷,我还是固定一周内至少游三次泳,上个月底的感冒是我病程最短的一次,不知何时开始,我的感冒從来没能在一周内结束,去年还咳了一个多月都不会好,今年的改变讓我加深对游泳的坚持。
才發现“坚持”真不是件容易的事,人总是懒得动的,尤其要下去冷水的那几分钟,看别人做得轻而易举,我可是得鼓足勇气加上憋气才做到的。
但“坚持”後的轻鬆舒服,真是極大的享受,尤其泳池的淋浴间,噼里啪啦洗的热水澡,比家里的舒服多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