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2日 星期一

出差即度假


在我們這個家,出差就等於度假,因為Victor實在太粘人了,沒一時閑。只要Victor在家,大人們就得繞著他轉,老公每天上班很晚才回家,和Victor相處的時間不多,就已經直喊受不了了。終於,他要出差了,這次是到美國2週。...偷偷地說...我其實也受不了LG的嘮叨啦!他出差2周,我可以稍微清靜下;Winston可能和我感覺差不多,他爸爸對他要求比較多;倒是對Victor來說,少了一個可以抱抱的人,算是比較會有所思念的吧,哈哈!

有人在出差前一天還信誓旦旦說行李不多,我質疑那兒的氣候,結果上網一查發現其中一個出差地點已經零下4度,臨時搜出冬季衣服放洗衣機,無奈半夜下雨,早上乾不了,只好抬出家裏的電熱器加上曬衣杆幫忙烘乾,還幫忙縫補扣子。一個早上就忙這些,LG還忙著和公司裏的人打電話溝通出差的工作內容。今早,說家裏就是辦公室不為過,而我這個打工仔還在邊上網邊抱怨上司呢!
 
 
Victor喜欢爬上爬下的,有一天还爬上餐桌偷吃玉米,这会儿,Winston在读书,Victor爬上琴椅,伴奏搅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