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1日 星期一

過生日



我们家里对于过生日都是比较随性的,因为不想让孩子去和别人攀比,所以,有时候买蛋糕,有时候没买。有时候吃大餐,有时候什么都没有。基本上对于我的生日都是属于后者。今年我生日Winston用一张纸写卡片给我,还叫我在上面许愿望,结果我的愿望没一个实现(因为我的愿望都是让他去执行的,比如:希望他能自动自发练琴之类的,哈哈!其实我最痛恨把愿望建筑在别人痛苦之上的,自己竟对孩子如此,可憎!)。

对于孩子和孩子的爸的生日就不一定了。上次去迪卡侬Winston想买滑板,顺便当他的生日礼物,Victor后来也买了一台滑板车,两个孩子都很高兴。其实孩子们对生日不太在意,但是“吃”蛋糕可乐极了!

今年一晃眼孩子3月初的阳历生日都过去了, 还好,两个孩子的农历生日刚好都在这一周,昨天就一起庆祝了,我们白天去阿一鲍鱼吃饮茶,晚上吃蛋糕。

在过程中Victor的脚不小心踢到蛋糕,把Winston 气得....
 

看到被踢一脚的蛋糕了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