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日 星期二

冬寒春雨,買个椭圆机


社区内的花园很大,可惜冬季太冷,早春雨多,接下来还有梅雨季,以前我和Winston没来大陆住,Richy还定期打球或去健身房运动,现在他为了陪我们都没去运动,本想可以在社区内跑步,可三个月来都氣候不佳,Richy想买跑步机想了好久,终於买下去了,他就是这樣,一个东西要想很久才下手,真不知當初他是娶老婆的决策是怎么决定的,我想,不是算命就是掷茭吧!


不用看天脸色,我们买了椭圆机嘍!上周五,我上網出价买了一台比我高的椭圆机,刚刚才装好,家具越来越多,看来,在大陆至少也要給他住上五年才够本。


去运动了!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覺得Richy的想法應該是,買貴的東西需要比較久的時間考慮,便宜的東西就比較容易做決定吧!不過也有例外......

匿名 提到...

可能吧!

不过他失算了,娶了一个超级会“帮夫”花钱的,悔不当初。
东西便宜,保飬费通常比较贵
你要引以为戒!

匿名 提到...

其实,当初...
据Richy说,是偶逼婚的啦!